測繪科課程規劃 - 新北市立瑞芳高工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測繪科課程規劃

空間測繪科 (原土木科課程規劃

土木科於110學年度改科名為空間測繪科 一樣為土木建築群課綱 但因應測量科技演變 在課程上增加無人機航空測量與空間資訊應用 衛星定位測量 地籍測量等課程為國家培養測量 空間資訊應用 繪圖人才

目前並建置五大特色課程,分別為空間測繪、結構防災、數位製圖、營建技術、國際交流等,透過課程模組設計將學生由校園學習結合產業科技,不論是部定課程教導,並延伸至新興科技之應用發展,藉此促發孩子之學習的熱情與動機,同時結合新興陸、海、空等新興測繪科技應用,讓學生做中學提升學習成就與培養職場競爭力,擴展多元智能、提升合群互助和科技人文的專業素養。

同時空間測繪科為了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,在111學年開辦新北市公立技職高中唯一雙語實驗班,係促進技職專業與雙語的結合。期盼能以技職為本,學生透過雙語與專業能力整合,接軌國際發展多元能力,也提供北北基高一新生與家長更多元的選擇,目前已與澳洲、德國,接續將與菲律賓與日本進行交流活動,分享在地議題,營造增加學生學習雙語的環境,提升學生國際觀及不同文化差異的學習。
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