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繪科教學目標 - 新北市立瑞芳高工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測繪科教學目標

空間測繪科(原土木科) 教學目標

空間測繪科結合新北市頂尖群科計畫,整合科大、產業界及瑞芳地政事務所等,共同培育專業人才,並啟用Discover X土地資源中心,透過計畫經費購置新興科技測繪儀器,內容涵蓋陸、海、空三個的測繪應用領域,分別為透地雷達、無人船、無人機、雷射3D掃描,以及數位校園導覽系統等五大測繪技術部分。期盼以不斷創新的精神,持續強化產學的實務鏈結,以及透過教學團隊的用心投入課程發展與建構推展專題實作,讓更多人看見我們在偏鄉且為經濟弱勢,學習成就不高的孩子們所做的努力,進而肯定我們、認同我們、加入我們。

▓ 依據現在學生對升學之需求,開設相關科目,增強求學力。

 注重空間測繪與空間資訊應用之新技術專業實習教學輔導學生,增強就業力,學生可從事相關測量工作,如工程測量,土地測量,地政事務測量。

▓ 在教學過程特別注重學生職業道德與品行,希望培育出能為社會 做出貢獻的人才,增強品德力。

▓ 積極參加校外各種空間測繪與土木建築專業有關之競賽活動,以提升學生專業課程之統合能力,學生可從事相關營建工程之工作,如建築工程,道路工程,海岸工程,公家機關土木類工作。

 

 
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